Thursday 15 November 2012

Gold Coast 探亲记 - 第3章 (Dream World)

旅游澳洲,最重要就是要亲眼看到Kangaroo 和 koala,不然就感觉没有去过,原本计划到 Currumbin Wildlife,姑姑表弟都说无聊门票AUD47很贵,他们建议去Dreamland,可以看动物,又是Theme Park,会更好玩,其实门票也没有很便宜, AUD79.99,4个人就整马币1000,千里迢迢来到大洋洲,就不管价钱多少了,一定要尽情花了。

比起Movie World, DreamLand有点无聊,可能天气太晒了,澳洲的阳光很像火一般,晒到皮肤很痛,阳光很猛,可是微风吹来还真的会冷,在大热天下走路,皮肤晒得很痛却不流下一滴汗。

门口的巴士站旁就是过山车,我还跟弟弟说,这个应该是模型来的。



喜欢挑战胆量玩roller coaster 的人肯定很喜欢这个地方,而我可能年级慢慢增加了,我的心脏五法接受了,只能看别人玩,自己在一旁冒汗。

时速175的roller coaster真的不是普通人接受得了的,看到年级不到10岁的洋人兴奋的去排队,真的很佩服他们哪来的勇气。


这里没有4D 影院,播映的是3D 的Robin Hood。


这个称重的要还澳币1块,我拍照就好了。







Dreamland 的表演都有点无聊,sheep shearing是唯一的重头戏,其他的就没有什么特别了。



走到koala保护区,看到的是3只熟睡的koala,就算我们再吵,它们一点动静都没有。



唯有这只是活跃的,要抱他拍照需要另付AUD25,真的有点贵。


午餐也在里面解决,而我们也终于找到了炸鸡块,不用再吃汉堡了,可是这里的快餐店都没有提供辣椒酱,需要付费6毛,真的很贵!我最后还是选择了汉堡,非常大个,我都吃不完。


虽然我们对里面的过山车没有很大兴趣,走走下看看下,时间也很快来到傍晚5点了。



这个是我唯一觉得不怕的游戏。


她很可怜,完全没有没有人排队跟她拍。


等时间过的时候,弟弟就花了澳币5块去玩游戏。


登登登,赢到了老虎。


我说我肖虎,而且隔天就是我的生日了,结果我就成为了它的新主人了,有点霸道




这个应该是乐园里最恐怖的游戏,倒退后90度冲上天空,175Km/h的速度回到原地,太恐怖了。


当天有点发烧了,所以错过了一些游戏,虽然没有机会玩,但一点也不遗憾。



要回之前,还好赶上了这组照片,我们是最后一个拍的,因为Koala要休息了。


澳洲人工作真轻松,每个人5点就可以下班了,真羡慕。

时间过得很快,就这样结束我们4天的旅途。


Gold Coast的主要景点都是Theme Park,如果想更亲近大自然就要跟团了,我们有姑丈载我们出门,所以也可以去到一些旅客没有去的地方。

最喜欢Gold Coast的蓝天白云,随便拍一张照片都会觉得是一幅很棒的风景图。

可能我太喜欢澳洲,还没回家就已经预订了明年8月的机票,Gold Coast 我们明年冬天见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